中证网
返回首页

佳兆业健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广州)公司被责令改正

昝秀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广东证监局网站12月8日发布关于对佳兆业健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广州)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经查,公司在开展私募投资基金活动中,存在以下违规情形:一是投资者适当性调查程序不完整;二是发生重大关联交易事项未按照基金合同约定及时向投资者披露;三是重大事项未及时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基金业协会)报告;四是未及时向基金业协会报送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上述行为违反《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以下简称《私募办法》)第十六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根据《私募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你公司应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于收到本决定后30日内将整改报告、内部问责情况报告及相关责任人的书面检查报送我局。我局将视情况对你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广东证监局指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