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亚洲和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吊唁江泽民同志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12月1日至2日,朝鲜、越南、巴基斯坦、柬埔寨、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文莱、孟加拉国、尼泊尔、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埃及、阿尔及利亚、阿联酋、也门、毛里塔尼亚、叙利亚、土耳其、巴林、伊朗、南非、喀麦隆、塞内加尔、莱索托、肯尼亚、乌干达、贝宁、尼日利亚、莫桑比克、卢旺达、刚果(金)、马里、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科摩罗等亚洲和非洲国家驻华使节赴外交部吊唁,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他们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在吊唁簿上留言,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中国改革开放发展事业以及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所做重要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