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获奖感言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科学投资 多策略适应市场环境

  海南进化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进化论资产创始人 王一平

  衷心感谢金牛奖评委将“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授予进化论资产,这是进化论资产荣获的第九座金牛奖奖杯。同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进化论资产是国内最早将主动管理和量化投资相结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也是极少数同时获得主动和量化“双料”金牛奖的私募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的初心,凭借经验丰富的多基金经理团队和运作成熟的多策略投资平台,以“自上而下的主动研究”和“自下而上的量化输出”相结合的科学投资理念为旗帜,全力以赴为投资者的长期回报“保驾护航”。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应该运用多策略的投资方法去更好地适应环境变化。进化论资产将继续发挥主动和量化相结合的独特优势,把科学投资的理念长期践行下去,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的复利。

  把握时代机遇

  深圳望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望正资产董事长 王鹏辉

  望正资产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感谢金牛奖评委对望正资产的认可,也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望正资产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备受鼓舞,更深知这是一份鞭策和责任。

  近年来内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市场演绎,让资产管理行业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至深。我们坚持投资要有信仰,做投资一定要相信经济会发展,技术会创新。收益率都是时代赋予的,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旋律,跟上主旋律,组合就能获得较好的收益率。望正资产坚持打造学习型组织,用开放心态拥抱变化,拥抱时代。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待。望正资产将继续发挥专业投资能力,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时代机遇。持续提升自身投研水平,积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和高品质的投资体验。

  发挥平台优势 做好“权益+”投资

  上海睿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睿郡资产创始合伙人 杜昌勇

  很荣幸睿郡资产能够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获得“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感谢评委会的认可。睿郡资产坚持把客户利益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义,将投研能力建设置于优先地位,专心打造汇聚优秀人才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机构。

  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相较于房地产、债券和现金管理类产品,权益投资大概率将是性价比最高的资产配置方式。中国股票市场的“新兴+转轨”特征依然明显。“权益+”是睿郡资产的战略定位,即以权益为核心,辅以可转债、可交债、定增、大宗交易等,分享优秀企业的成长。

  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是未来资本市场所面对的新时代主题,睿郡资产将发挥平台型机构的特色与优势,聚焦权益类投资,不断加强投研能力圈建设,坚持深度研究和价值投资,做好风险控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持续进化投研能力。

  长期主义让我们选择相信未来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

高毅资产董事长 邱国鹭

  感谢本届金牛奖评委颁予高毅资产“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高毅资产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希望通过聚焦于基本面的研究与投资,助力优秀企业发展,从而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高毅资产运营近八年始终笃信长期主义,将长期主义融入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之中。尽管我们正身处大变局之中,但我们仍对未来保持乐观。心理学家罗伊·鲍迈斯特说:“悲观者常常正确,乐观者往往成功。”我们不去预测短期的市场情绪,但需要回归常识和理性,找到大的方向和规律。

  身处大变局之中,只有立足长远,才能更好地把握当下。高毅资产会保持理性,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和方法,更加努力地提升研究的深度和质量,拓展能力圈,同时从基本面和估值中寻找安全边际。

  做时代的投资者

  上海趣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趣时资产董事长 章秀奇

  很荣幸趣时资产能够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获得“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感谢评委会对趣时的认可,也感谢持有人、合作伙伴对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成立趣时的初衷是想做一家专注、纯粹、专业的精品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专注、诚信、奋斗、共赢”的价值观,专注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致力于做长期价值成长投资的践行者,助力优秀企业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实现长期资产稳健增值。

  投资是一生的事业,需要与时代同行,超越周期,布局未来。趣时团队始于热爱,久于专注,精于进化,成于坚持,无论身处顺境或逆境,总是保持不断进化的奋斗精神,长期深耕沉淀,做时代的投资者,用卓越的投研实力为投资人创造价值。未来我们将加倍努力,用成长创造财富,让时间沉淀美好,与时偕行,不负所托。

  笃行精进 不负所托

  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源乐晟资产董事长 曾晓洁

  一年一度的金牛奖如约而至。今年,源乐晟资产再次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这是源乐晟资产连续第七年荣获五年期殊荣,感谢金牛奖评委会,感谢我们的投资人和合作伙伴。

  源乐晟资产已经走过十四年的风雨投资路,与投资人、合作伙伴的信任密不可分,也是我们始终坚持投研为第一生产力,不断精进的时间见证。资管行业的本质是信任,投资者通过几轮产业景气周期来建立对优秀公司的信任,也要通过几轮市场周期波动来建立对优秀资管机构的信任。这些沉甸甸的信任构筑了整个行业的基石。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形势之下,全球经济、金融环境都发生了深刻变化,资管行业肩负着重大使命和责任。源乐晟资产作为一名行业老兵,将坚持发挥所长,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助力时代前进的步伐。

  均衡投资 创造绝对回报

  相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相聚资本总经理 梁辉

  成立至今,相聚资本始终立足于绝对回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增长的绝对收益产品,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同时,尽可能通过均衡投资、组合投资和金融工具等叠加使用,在市场的波动中将回撤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在多年的投资磨砺中,相聚资本逐渐摸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成长股投资方法,目前相聚资本已经成为一家成长风格明显的证券私募管理机构,也形成了这样的投资理念:选择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成长股,与这些优秀的企业共同进步,并从中收获丰厚的回报。

  相聚资本再次获得“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对此倍感荣幸。未来,相聚定会不断学习,以更精进的投资体系、更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更具洞察力的市场观察来应对不同环境的挑战,争取以更满意的回报回馈客户和投资者。

  化繁为简 守正价值

  广东睿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睿璞投资创始人 蔡海洪

  “好学、专注、诚实、简单”是睿璞投资的企业文化,也是我们作为基金管理人,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持续回报的过程中追求的方式。我们将始终打造公司的学习文化和氛围,实现持有人、员工与公司三者价值的统一。

  投资既复杂又简单。复杂之处在于宏观和市场变化多端、难于预测,而简单之处在于微观企业的业务和价值是相对容易评估的,而投资的目标就是发现价格与价值之间的差异。睿璞投资当前和未来都将坚持简单的投资原则,即专注在能力圈内,找到能够相对清晰评估其价值的公司,耐心等待合适的出价。同时,不断夯实和拓展我们的能力圈。

  中国的资产管理行业正蓬勃发展,私募管理公司的发展方向日趋多元化。睿璞投资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纯粹的价值投资”精品店,化繁为简,方可保持纯粹;守正价值,才能投资向善。

  感恩过往 笃行未来

  上海大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大朴资产创始人 颜克益

  时光荏苒,大朴资产成立至今已十载。公司再次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奖项,我们由衷地感谢中国证券报及各位专家评委的认可,也衷心感谢信赖和支持大朴资产的持有人和合作伙伴。

  一直以来,大朴资产持续践行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客户、回馈社会。我们打造了极其专业、全面、系统的投资、研究及客户服务体系,在包容和自律的文化氛围里,让不同背景的思想产生碰撞、畅行其中。十年来,整个团队保持高效和稳定,在风险相对可控的前提下,为持有人带来长期回报。

  身处不断变化的资本市场,大朴资产与时俱进,孜孜不倦地精进“价值为体,策略为帆”的投资方法,期待尽自己所能,继续助力资本要素的高效配置、助力国家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秉持初心,笃行未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