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空客2021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42亿欧元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2月17日电(记者刘芳)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1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空客2021年营收达521.49亿欧元,同比增长4%,实现净利润42.13亿欧元。这一财报表明空客已扭转2020年的亏损局面。

  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纪尧姆·福里说,空客2021年逐渐转向关注复苏和增长,民用飞机交付数量增加,直升机和国防与航天业务表现良好,全年业绩斐然。

  空客公司预计,空客2022年民用飞机交付量可达720架。

  2021年,空客交付611架民用飞机。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空客民用飞机交付量为566架,公司净亏损11.3亿欧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