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朴道征信赵以邗:加快建设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需求的现代征信体系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朴道征信董事长赵以邗日前在“2021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会员代表大会”上表示,征信系统是金融乃至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数据是征信业天然的核心资产。伴随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大数据时代到来,征信对经济社会的支撑作用更加深入广泛,需要加快建设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需求的现代征信体系。

  赵以邗表示,未来朴道征信将在规范和增加行业供给、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探索数据要素赋能数字经济发展路径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四个方面锐意进取,打造行业标杆,创造社会价值。此外,在合作方面,朴道征信希望与多方携手奋进,共创未来。在数据方面,加强数据源合作,促进数据资源有序流动,共同建设信用信息共享生态。同时,深化股东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整合数据、技术、服务、市场等资源,携手开展多元合作,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助力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