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强:上海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担起服务辐射长三角的重大责任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据上海发布消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3月2日举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动员大会。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指出,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是定位升级、开放升级、功能升级,要通过“大虹桥”的强力驱动,促进长三角协同开放、协同改革、协同创新,全面增强对全国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要把双向开放、双向联动的文章做深做透,进一步构建要素链接、产能链接、市场链接、规则链接,形成独具优势的战略通道,成为配置全球资源要素的新高地。上海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担起服务辐射长三角的重大责任,把握提升服务能级、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与苏浙皖三省携手努力,加快把“大虹桥”打造成为长三角强劲活跃增长极的“极中极”、联通国际国内市场的“彩虹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