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部门多举措促进注册会计师业高质量发展

赵白执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政部10月26日消息,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银保监会等三部门近日发布了《关于加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管理 切实提高审计质量的实施意见》。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实施意见》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实施意见》推出10项政策措施,强化市场约束,增强企业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加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管理,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在公平竞争中、在严格监管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