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召开2020年巡视动员部署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2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披露,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召开2020年巡视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巡视工作方针,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巡视组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持续提升工作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巡视工作。被巡视单位要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巡视办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平稳有效开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