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19半决赛收官 国泰君安队成功晋级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投服中心消息,9月11日,《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半决赛在央视上演收官之战,由上海赛区国泰君安队迎战河北赛区财达证券队。最终国泰君安队以较大优势击败财达证券队,成功晋级,获得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

  至此,《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总决赛三支参赛队伍全部产生,分别是中天证券队、中泰证券队和国泰君安队。

  有竞赛评委表示,《股东来了》2019决赛开赛以来,参赛选手在场上都展现出了对投资者权益知识的熟练掌握和准确理解,选手答题正确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这一方面说明选手们为比赛作了充分准备,另一方面也说明,随着《股东来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投资者正变得越来越成熟和理性,建设良性市场生态的基础正不断得到夯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