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反弹“稍息” 主流指数全线回调

潘清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22日电(记者潘清)近期持续反弹“稍息”,22日A股主流指数全线回调,其中深市走势相对较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总量降至2300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2731.96点的全天最高点小幅低开,全天处于弱势震荡状态。盘中沪指下探2709.06点,收盘报2714.6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9.22点,跌幅为0.70%。

  深市走势相对较弱。深证成指收盘报8454.75点,跌94.31点,跌幅为1.10%。

  创业板指数跌1.20%,收报1439.55点。中小板指数收报5841.99点,跌幅达到1.27%。

  沪深两市仅600多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涨停个股不足20只。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IT设备、啤酒两板块领跌,软件服务、机床设备、电信服务等板块表现弱势。农业板块逆势走强,且整体涨幅超过2%。保险、公共交通、煤炭、航天国防、船舶板块温和收涨。

  沪深B指双双收跌。上证B指跌0.25%至285.53点,深证B指跌0.27%至998.42点。

  与前一交易日逾28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明显萎缩,合计不足2300亿元。成交再现“地量”,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