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眼光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盛波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新三板公司新眼光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以下简称“眼耳鼻喉科医院”)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主要针对临床试验、医疗大数据平台以及相关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中的数据整合、挖掘和应用,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和医疗大数据平台构建。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弱视近视综合治疗仪(哺光仪)、手持式光学生物测量仪、手术远程会诊系统、眼科 OCT\OCTA、眼科培训班、以及医院现有的需要产业化的专利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形成医疗大数据与眼科设备紧密结合的发展模式。

  新眼光表示,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扩大了公司产品及合作项目临床实验、数据挖掘和应用的范围,实现资源互补,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战略推进都将带来积极的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