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源药业获国家药监局签发药品注册批件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6月8日,新三板公司德源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网站于2021年6月3日发布的《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待领取信息》获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于2021年6月1日签发了公司按照化学药品4类申报的琥珀酸索利那新片(规格:5mg)的药品注册批件,且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德源药业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环节的质量及安全。本次获得琥珀酸索利那新片的药品注册批件,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将有利于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销售份额,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