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赛特斯云化白盒成功解决对抗干扰与能耗难题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世界移动大会(MWCS)2月23日到25日在上海举办。新三板公司赛特斯在大会上展示的5G小基站用云化白盒在“频谱感知与动态切换”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创新,解决了对抗干扰与能耗难题,大幅提升无线网络质量,充分满足5G组网拓扑能力、多用户能力及现网部署能力,全面展示了产品赋能垂直行业的开放能力。

  工信部最近数据显示,2021年计划新建5G基站60万个,在实现地级以上城市深度覆盖的基础上,加速向有条件的县镇延伸。三大运营商表示,2021年将开启更大范围的室内建设,5G小站有望迎来爆发拐点。根据高科技研究机构Dell’Oro 的预测数据,预计2024年全球小基站市场规模将到250亿美元。

  赛特斯坚持构建开放的网络,基于SDN/NFV的开放能力,打造了5G云化白盒小站,扎实满足运营商及垂直行业客户的实际部署需求,并且在技术与产品创新方面不断取得重大突破。目前,赛特斯5G云化白盒小基站已具备了满足运营商要求的组网拓扑能力、多用户能力及现网部署能力,并在电力、工业、交通、能源等多个行业开展了多层次、多种接入方式的5G+实践,创造了商业新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