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韩整形发布2020年度权益分派预案 拟10派7元

上海证券报

  8日,新三板公司华韩整形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2021年2月8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挂牌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1.06亿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 6662.93万元。母公司资本公积为1.67亿元(其中股票发行溢价形成的资本公积为1.67亿元,其他资本公积为0元)。公司本次权益分派预案如下:公司目前总股本为 8359.98万股,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

  公告称,本次权益分派共预计派发现金红利5851.99万元,如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与目前预计不一致的,公司将采用分派比例不变原则对本次权益分派方案进行调整。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为主的诊疗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