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迈新科技中标多个项目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迈新科技13日披露,公司于近期被确认为多个项目中标人,中标8个项目合计中标额为2387.25万元。

  这些中标项目包括:重庆系统集成《公园小学智能化》;《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消防平台采购及安装》;《长春市二道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综合平台视频监控系统运维项目》;浙江慈溪市《2020 年度观海卫镇新建交通科技设施项目》;《宁海桃园里(商业、合院、洋房)弱电智能化安装工程》等。 

  公司称,以上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公司拥有多元化的项目产品,为公司后期开展业务提供了更多的典型案例。 

  公司已于近期收到以上项目《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实际执行金额、执行日期以正式合同为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