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信信息拟推出“西信龙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西信信息1月11日披露,基于公司战略规划,结合市场发展前景和业务布局,公司拟开展针对中小型离散制造型企业推出“西信龙云(WIS-MOM)”工业互联网平台新发展方向业务, 推动制造业智能化进程,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公告称,“西信龙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集 MES、QMS、SRM、APS、WMS、EAM、LES、DDP、OMS 等九大系统为一体的数字化云 MOM 平台,其系统架构从生产到物流,贯通制造企业执行层、业务层、企业层和决策层。目前该产品已完成早期技术研发和业务探索阶段,产品首次的市场宣传与发布也已完成。
  公告称,“公司在过去多年发展中,已有九大系统在离散装配制造领域都有了深入的应用和实践。涉及开展的产品业务是消化、吸收、融合国际成熟工业软件精华并结合公司多年服务中国本土制造型企业所积累的工业知识与经验自研而成的工业软件MOM产品,可通过工业互联网的形式为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信息化服务,降维覆盖并满足中小离散制造型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需求。该项业务开展属于公司业务方向调整,不属于公司董事会需要审核的相关事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