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盛帮股份创业板上市通过辅导验收

阮晓琴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三板公司盛帮股份11月30日披露,公司曾披露《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阶段。最近,公司在国金证券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辅导验收。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向深交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材料后,将立即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停牌。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则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