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合货币挂牌新三板 网信集团发力“货币兑换+”

中国经济网

  8月28日,网信集团旗下北京联合货币兑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货币”)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联合货币,证券代码:872088。依托集团综合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及强劲的科技创新能力,在资本市场的加持下,联合货币将持续深耕“货币兑换+”专业市场,打造业界领先的专业货币服务商。

  联合货币于2006年在北京成立,主营业务包括货币兑换、电子旅支、跨境调钞、购物退税等,是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最早在中国大陆境内开展“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的专业机构之一,公司在全国拥有55家获得特许业务经营资质的分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ISO9001:2008认证的公司。

  成立十一年以来,联合货币累计为超过百万的客户提供了外币现钞兑换服务,其交易量和经营规模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一方面,联合货币可以为个人客户提供多达38个外币币种的双向兑换服务,为客户提供VISA、万事达电子旅支卡,在全球210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多万台ATM机取现,4000多万家商户刷卡消费,还可以为用户在33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万余家商户购物回国后办理退税服务,另一方面,也可为银行、货币兑换特许经营同业机构提供外币现钞调运及批发服务。

  网信集团是一家综合金融科技服务集团,由先锋集团与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共同创办,金融科技FinTech行业领军企业代表。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服务辐射全国,并在中国香港、英国及东南亚地区均有行业投资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