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农生物首发申请获通过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月20日,美农生物首发申请获深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美农生物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和酶解蛋白饲料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定位于提高畜牧生产效益、促进资源有效利用、保障动物食品安全、实现环境友好,已逐渐成长为在细分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并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及产品应用方案,用途涵盖猪、反刍动物、家禽和水产。

  据介绍,美农生物主要产品包括功能性饲料添加剂、营养性饲料添加剂和酶解植物蛋白。该公司于2010年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美溢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酶解蛋白饲料业务。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总额为38000万元,拟用募集资金投入的金额为36328.78万元,主要用于新建饲料相关产品生产项目、营运及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