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男子为“减压”疯狂砸车16辆 称“喜欢赔钱”

周鸿四川新闻网

男子为“减压”疯狂砸车16辆 称“喜欢赔钱”

  被嫌疑人砸坏的车辆

  男子为了“减压”疯狂砸车16辆,更让人惊讶的是,面对民警的审讯,竟称:“就是有钱,喜欢砸车赔钱给别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欣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车停小区无辜被砸

  “快去看一下,你的车子被人砸了。”今年4月30日,广汉市民张伟正在家中看电视,邻居张大爷跑来敲他的门并告知其车子遭了殃。张伟赶紧跑下楼,来到自己停车的地方一看,车子驾驶室的车门凹进去了很大一块,旁边一辆越野车的后备箱玻璃也被砸坏,破碎的玻璃上还有一条明显的棍棒敲打留下的痕迹。

  此时,接到报警的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张伟介绍,在看电视时确实听到小区院子里有汽车响起了急促的报警声,以为是小区的孩子玩闹碰到车辆引起的报警,因此并没在意。

  随后民警询问了第一个发现车辆被砸的陈大爷,但是陈大爷没有看到是谁砸的车,他也是听到响动后赶过来。另外,事发地点处于监控的死角,提取不到有用的视频信息。

  车辆接连被砸 天网拍下嫌疑人特征

  就在民警多方查找案件线索的时候,5月1日和5月4日下午,在同一个小区和离小区不远的路边又连续发生了两起砸车事件,共计3辆车的车身或玻璃被人砸坏。

  民警调查发现,歹徒损坏车辆并没有特别的针对性,而且车辆玻璃被砸坏之后也没有物品被盗。查看天网监控也没有发现有可疑人员在小区附近出现,据此初步断定砸车的嫌疑人就是小区内的住户。

  当警方正在事发小区周边调查情况时,又出现了车辆被砸。这一次,停车场附近的天网监控记录下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视频显示,嫌疑人到了停车场之后从挎包里抽出一根钢管,对着停在外侧的一排车就砸,短短几分钟时间,砸坏11辆汽车之后,嫌疑人仓皇逃离,消失在了夜色中。

男子为“减压”疯狂砸车16辆 称“喜欢赔钱”

  犯罪嫌疑人

  释放压力砸车 审讯时竟称“喜欢砸车赔钱给别人”

  为了尽快抓住犯罪嫌疑人,避免更多群众的财产受到侵害,城西派出所再次增加警力对案件展开全面侦查。案件的主办民警劼鹏飞更是将仅有的一点视频资料反复观看,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随后,办案民警连续几天在附近的河堤秘密巡控。5月7日,将前来钓鱼的犯罪嫌疑人汪欣抓获,并现场从其背的挎包中搜出作案用的钢管和铁锤。

  经审讯,犯罪嫌疑汪欣很快交代了自己故意损毁他人车辆的犯罪事实。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民警最初询问汪欣犯罪动机时,他竟然说:“没有为什么,就是有钱,喜欢砸车赔钱给别人”。

  民警调查发现,汪欣并没有正当工作,也并不是他自己所说的有钱人,现在居住的房子还是家里人凑钱给他买的。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汪欣才说出了砸车的真正缘由是为了“找点刺激、释放压力”。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欣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四川新闻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