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百亿私募聚鸣投资宣布自购旗下产品5000万元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记者11月30日最新获悉,国内知名百亿私募聚鸣投资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坚定看好、对私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聚鸣投资近日以自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权益产品5000万元。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聚鸣投资今年以来在所有股票主观多头百亿私募的业绩表现,处于中上水平,特别是近期公司旗下产品净值出现一轮显著回升。近日,聚鸣投资方面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市盈率、市净率估值,与2008年、2012年、2018年等年份时的历史底部区域大体相当,投资者对于A股、港股的后市表现应保持乐观。

    另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23日,该机构共监测到22家证券私募机构发布自购公告,合计自购金额约30.76亿元。其中,12家私募自购金额在1亿元及以上,单家私募最大自购金额约为10亿元。在此之中,百亿私募成为自购主力军,截至11月23日,共有15家百亿私募自购金额约28.08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