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鼎晖投资将向雀巢健康科学出售新西兰天然健康产品公司

张舒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6月2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鼎晖投资和新西兰天然健康产品公司The Better Health Company(以下简称TBHC)的创始股东签署最终协议,将TBHC公司出售给雀巢健康科学公司。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未披露交易的条款。麦格理资本及德勤是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MinterEllisonRuddWatts是TBHC的法律顾问。

  2016年,鼎晖投资独立操刀完成了对TBHC的跨境并购。TBHC旗下拥有新西兰专业渠道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保健品品牌GO Healthy、麦卢卡蜂蜜最大的生产商和经销商之一Egmont Honey,还有大洋洲领先的保健品生产商之一New Zealand Heath Manufacturing。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