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股后市将如何演绎?知名基金经理最新发声

张韵 中证金牛座

  3月2日,知名基金经理杨德龙最新发声称,春节之后,A股市场重新站上了30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功实现了趋势的反转。

  他认为,A股本轮的反弹行情,除了一系列政策利好的推动之外,大资金加大进场力度,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过去一段时间,大资金通过买入银行股、大盘ETF、中小盘ETF等多重方式,提振市场信心。

  从中长期来看,当前A股、港股、中概股和人民币汇率等资产,都被严重低估。如果后续有更多大资金加大进场力度,A股和港股能够实现联动上涨,人民币汇率能有所提振,叠加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会有效提升人民币的投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国际资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