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治基金许家涵:看好计算机板块的中期投资机会

魏昭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魏昭宇)3月24日,天治基金投资总监兼权益投资部总监许家涵管理的部分基金发布了2022年年报。

  以许家涵管理的天治低碳经济混合为例,其隐形重仓股为远光软件、太极股份、易华录、宝信软件、芯碁微装、博思软件、海天瑞声、盛视科技、东方财富、中望软件。其中,多只个股来自计算机行业。

  许家涵在2022年年报中表示,安全和发展,特别是高质量发展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此基础上,通过行业比较的深入研究分析,看好计算机板块的中期投资机会,因此重点配置与数字经济高度相关的计算机各细分赛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