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保银投资:市场短期风格发生较大扰动 仍看好部分行业投资机会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涵)3月20日,保银投资发布3月13日至3月19日投资周评称,上周市场的主线风格维持在保守的低估值、低换手、低波动状态,但短期风格发生较大扰动,翻转快速走弱,动量走强,与主线风格有一定背离。

  在消费行业,机构看好传媒板块部分低估值加AI催化的细分赛道,此外,机构看好酒店板块后续上涨机会。制造业来看,机构看好受益于GPT4和Microsoft 365 Copilot发布的办公电商游戏板块及光伏板块的电池、组件、胶膜、逆变器细分赛道。周期性行业中,机构表示,在躲过本次美国宏观风险偏好压制风险后,是可以密集加仓金属板块的时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