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丹羿投资:看好疫后复苏和制造业崛起方向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12月4日,丹羿投资发布月度报告表示,近期,疫后复苏方向的线下消费、风险偏好提高的互联网、受益于政策放松的地产及供应链涨幅居前,而新能源、半导体设备以及前期强势的信创板块相对滞涨。整个市场从前两个月的连续下跌中走出来,呈现多个热点轮动的局面。

  丹羿投资表示,国内流动性一直非常充裕,这为A股市场的活跃提供了基础流动性。而国内防疫优化以及地产支持政策不断出台,也有利于市场风险偏好的提高。

  在经历初期的普涨后,丹羿投资认为后期市场结构更加重要。总体看好两个方向:未来6个月,疫后复苏无疑是最亮眼的,如餐饮、旅游等为代表的线下消费服务板块,风险偏好提高、估值修复的互联网板块等,其中港股弹性更大;中长期看,丹羿投资看好正在崛起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制造业,包括中国汽车产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和CXO产业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