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拾贝投资:市场向好趋势明确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12月1日,拾贝投资发表月度观点表示,11月市场大幅上涨,困扰市场的几大要素都已经出现拐点。展望明年,中国可能是为数不多的能保持经济向上的大经济体之一,今年压制中国资产的各项因素,包括疫情、汇率、海外通胀带来的资金流出压力等,明年可能都会逆转或者缓和。拾贝投资认为,市场向好趋势明确。

  过去一段时间,中概互联网指数大幅下跌。拾贝投资认为,随着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经济的向好,市场对此的看法也会随之改变。拾贝投资表示,全球利率上升对于非本土市场的股票冲击更大是很正常的。类似的下跌,更多是全球利率环境、行业和公司经营周期导致的。既然是行业和公司经营周期,有低谷期就会有上升期、高涨期,拾贝投资看好相关公司的向上经营周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