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沣京资本:市场已走出底部位置 短期可关注超跌板块边际修复机会

张舒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11月28日,知名私募沣京资本表示,不论是国内经济还是权益市场,大概率已走出底部位置,市场信心得到显著修复。从更长视角来看,中国经济内生性增长的修复和政策刺激带来的增量贡献,是未来几个季度增速逐步回升的基础。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通胀高企的背景下,海外政治、社会和经济形势日趋复杂,届时中国经济和市场将显示出更强大的吸引力,能源革新、碳达峰与碳中和、科技创新、消费升级等新兴成长领域,都将会体现出更强的产业趋势和投资价值。

  沣京资本建议,保持中性仓位,关注边际修复的超跌板块,同时把握高景气度回落带来的加仓机会。此外,看好“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相关机会,当前国企改革进入收官冲刺阶段,在国内经济修复承压、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估值性价比较高、具备利润分配优势的国企将助力实现稳增长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