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鑫元基金李彪:看好港股市场后续表现

陆海晴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期,港股市场快速反弹,截至11月15日,10月31日以来恒生指数涨幅超过20%。展望后市,鑫元欣悦混合拟任基金经理李彪表示,多重积极因素已经显现,港股市场蕴藏较多投资机会。

  李彪分析道,首先海外不利因素不断消化。“美债利率见顶的确定性较高,同时,美元指数走强告一段落,虽然后续不排除美元指数或会创新高,但大概率会随着美债利率的走高而见顶。”

  其次,国内产业政策有所缓和。此前互联网、地产、电子烟等行业受政策影响较大,近期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已经出现缓和,这也成为房地产板块上涨的重要催化剂。

  “此外,当前恒生AH股溢价指数处于历史高位,后续有望持续收敛。” 李彪说,后续较为看好港股市场的表现。

  拟由李彪管理的鑫元欣悦混合将在11月25日开始发行,从基金合同来看,该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资料显示,李彪拥有11年投资和研究经验,深耕新能源、消费、军工、电子等行业,较为擅长在符合宏观发展趋势,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行业中,优选成长性和安全边际较高的个股,并采取均衡配置的策略,达到分散风险的目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