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机构看好FOF&MOM发展潜力

马嘉悦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年来,权益市场大幅波动,不同资产表现严重分化,单一策略劣势明显,因此,在第七届FOF&MOM基金年会上,多家机构看好FOF&MOM基金未来发展前景。

  私募排排网基金销售公司总经理林丽表示,多元化资产配置可以大幅分散风险,投资者对FOF资产配置策略的认可度会越来越高。

  融智投资基金经理胡泊认为,在银行理财、信托行业纷纷转型的背景下,居民财富从非标产品溢出,催生了大量的财富管理新需求,FOF&MOM基金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中信建投证券机构业务部副总裁曾斯达也表示,近年来,净值型产品逐步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重点配置方向,而FOF产品能够凭借其低波动的特点满足高净值人群的财富配置,因此FOF投资迎来重大机遇,私募FOF管理人队伍将持续壮大。在此背景下,公司从买方客户的需求出发,帮助机构客户在资产配置,以及财富管理方面进行业务发展,提供了包括从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理财产品、绩效归因及系统工具、FOF投资顾问及FOF外部投研服务等维度的投资服务。

  据悉,第七届FOF&MOM基金年会由私募排排网和中信建投证券联合主办,由汇鸿汇升投资协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