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雪球资管:商品市场的投资机会应更多关注“稳增长”品种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对于近期商品市场的波动,雪球资管6月24日发布观点表示,目前商品市场的短期剧烈波动是美联储加息加码、全球经济衰退预期增强,叠加前期市场商品交易拥挤而引起的短期现象,这种现象是否预示着通胀风险彻底改变或商品行情多年来的牛市发生逆转,还需要更多的验证。雪球资管认为,在关注商品市场投资机会时,应当更多聚焦在下半年中国稳增长政策具体落实中所带来的具体交易机会。同时,也应当警惕部分与全球经济相关度高、在加息环境中价格的敏感性强的品种,如能源类等,这些品种未来行情的波动可能仍然会很大,投资难度也会相应较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