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泓德基金邬传雁:关注能产生长期现金流的公司

李惠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1月19日,泓德三年封闭丰泽混合基金发布2021年四季报。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四季度末,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基金股票仓位为88.47%,整体延续了二季度的仓位配置策略。具体来看,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豪迈科技、视源股份、隆基股份、海天味业、法拉电子、广联达、光线传媒、颐海国际、友邦保险。相比2021年三季度末,新增重仓股为光线传媒和友邦保险,信达生物和海底捞退出前十大重仓股名单。

基金经理邬传雁在四季报中表示,在一个由经济转型主导投资价值创造的资本市场中,对未来市场和个股表现做短期判断的难度在加大。而这样的时刻,需要站在长期角度检视自身投资逻辑,检视个股、风格、投资策略能否经得住不同维度的验证。如同经营企业一样,站在企业生命周期的角度来看,只能产生短期利润的项目并不重要,能产生长期的现金流才是最重要的,而产生长期现金流的结果背后,是一个企业和它的管理者终生学习和进化的能力。好的企业和管理者在不断地学习,学习长线思维,学习与员工建立伙伴关系,并且通过提升自己不断地赋予团队新的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