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德基金谢屹:A股明年更值得期待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1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诺德基金基金经理谢屹认为,整体上本次降准的效率还是略超预期的,对经济体的运行和市场的走向可产生引导和调控作用。 

  谢屹表示,此次降准表达了支持经济复苏的决心,同时也有利于对冲明年海外经济可能的下行。预期这一稳增长的基调可能会贯穿明年全年,并使得经济超预期地复苏。相对海外主流经济体而言,A股明年更值得期待。基本面的复苏会带动企业盈利增长企稳回升,同时较为宽松的流动性会稳定资产的估值,总体上明年的市场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