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基金:A股风险相对有限 把握结构性机会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27日,景顺长城基金发表观点指出,26日A股震荡调整,但从当前位置看A股市场的风险相对有限,宽松的流动性将大概率为市场提供有力支撑,后市依然可把握市场波动下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景顺长城基金指出,在当前国内信用仍在下行环境中,景气成长因子更显稀缺,且在下半年基数逐季恢复过程中,市场更看重个股的成长性和中长跑能力,短期内可重点关注上市公司中报业绩披露情况,景气程度高、产业前景相对明确且相对长线的成长方向,或将仍是未来主要机会所在,尤其是科技成长方向中的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等方向。此外,优质资产中调整幅度较大、基本面逻辑坚固、景气度保持高位的部分核心资产,以及消费类板块中回调幅度较大但基本面仍好的标的,也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