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基金李帅:看好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服务等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李岚君)近日,中欧基金基金经理李帅发表市场观点称,目前处在一个企业盈利全面向好的阶段,视角要从只看行业第一名,逐步转到第二、三名。在经济基本面流动性前提下,风格将从大盘成长转化到小盘成长,看好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服务和创新药、泛科技及科创板。

  李帅强调,从经济层面看,从存量思维转向增量思维,二三线龙头弹性可能更大,估值思维的主要矛盾要将从靠远端的DCF折现低利率即远端可以贡献价值全面转向PEG思想,找到大量可以把握的未来两三年有高增长的公司。

  李帅表示,“未来要做的事情是把握好大的行业板块,虽然从核心资产转移到中小成长股票,但我们的核心还是要找优质的企业、找优秀的企业家,而不是把自己定义成一个中小投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