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银汇理基金:优质成长股价值显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季度经济增速略好于市场预期,但绝对值还处于较低水平,从经济数据来看,房地产成交量和新开工量都出现下滑,经济依然不容乐观,因此大盘或仍将维持低位震荡的走势;而随着成长股估值回调,目前优质成长股已经体现出比较好的配置价值。

  未来四周还将有6000亿元左右的正回购到期,为4月、5月面临的财税上缴等因素提供流动性,4月资金面压力不大。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主导市场的关键因素不是基本面,也不是资金面,而是政策面。预计后期还会有定向、定量、高频的“微政策”出台,而市场情绪也会随之起伏。在这样的环境下,债券投资应坚持两条原则:一是避免信用风险。二季度将是信用事件高发的时点,要加强风控。二是获取稳定收益,享受杠杆利差收益是比较稳定的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