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领航聚优积极配置FOF11月1日发行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1月1日,由姜玉雯拟任基金经理的嘉实领航聚优积极配置6个月持有期(FOF)(以下简称“嘉实领航聚优FOF”)全面发行。

资料显示,姜玉雯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管理学硕士、会计学学士,专注权益型基金投资研究,擅长基金管理人的选择,注重投资纪律和风险管理,被誉为是“行走的基金经理数据库”。

姜玉雯表示,虽然今年来市场持续震荡,但调整过后配置价值也日益凸显,估值处于历史相对底部区间,现阶段建议投资者提升权益仓位。从长期历史数据来看,不同资产类别之间整体服从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分布。

姜玉雯介绍,嘉实领航聚优FOF属于偏股混合型FOF,采用6个月持有期形式运作,投资者需要持有满半年才能赎回,能够以组合的形式降低波动,优化持有体验。基金投资策略将以基金选择为主,长期主要配置权益类基金。“收益的锚非常明确,就是在偏股基金的平均收益之上力争再加一些Alpha,追求的是跑赢的胜率和频率,而不是跑赢的幅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