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景颐尊利债基7月1日起公开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1日记者获悉,景顺长城景颐尊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景顺长城景颐尊利债基”)于7月1日起公开发售。

  该基金债券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型可转换债券)及可交换债券比例合计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债券投资方面,该基金表示在保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采取利率预期策略、信用债投资策略和时机策略相结合的积极性投资方法,力求在控制各类风险的基础上获取稳定的收益。

  该基金由李怡文担任基金经理。李怡文是工商管理硕士毕业,曾任国家外汇管理局会计处组合分析师,弗罗里瑞伟投资管理公司研究员,中国建设银行香港组合管理经理,国投瑞银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监、基金经理;2020年4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担任固定收益部稳定收益业务投资负责人,自2021年4月起担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现任混合资产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