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博时恒乐债券基金提前结募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4月27日,博时恒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博时恒乐债券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在发售期内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决定提前结束募集。

  博时恒乐债券基金是目前市场上首只可以投资基金的二级债基。博时基金指出,博时恒乐债券基金的特点是策略多元、投资范围广,将灵活配置大类资产,以固收为主、权益为辅。该产品根据债务周期框架下的大类资产配置体系灵活调整债券和股票仓位,力求在股市行情较好时把握机会。

  该基金拟由金牛基金经理张李陵担任基金经理,张李陵拥有15年证券从业经验和9年公募基金管理经验,2014年加入博时基金,现任固定收益投资三部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投资三部投资总监。他管理的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于2017年-2021年获得金牛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