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日募集超30亿元 千亿私募景林资产新产品热销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千亿私募景林资产的最新一期产品,12月6日正式发行。记者从渠道方面了解到,本次景林资产发售的新产品为景林全球系列的子产品,发售时间为本周一至本周五。截至6日下午5点,首日募集预约资金量已超过30亿元。该产品封闭期3年,设定的募集资金规模目标为40亿元至50亿元,管理人将提取超过年均收益5%以上盈利部分的20%作为业绩报酬。

  据了解,该产品在恒天、诺亚、交通银行、中金等渠道发行,基金经理为景林全球系列基金经理、合伙人金美桥。金美桥有20多年金融从业经验,曾任粤海证券(香港)投资分析师、深圳正达信投资公司投资分析师,其秉承景林资产长期持有优质公司、坚持价值投资的投资框架,长期历史业绩出色,持股相对均衡分散。

  资料显示,景林资产拥有30余人的研究员团队,深度覆盖全球市场投资机会,各研究员在所负责领域内经验丰富,其中不少研究员有多年相关实业工作履历。景林资产自成立以来,持续深度践行价值投资,长期产品业绩在业内领先。最近5年,景林资产连续荣获中国证券报“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