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嘉聚利混合基金10月26日开始发行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百嘉基金10月21日发布公告,旗下百嘉聚利混合将于10月26日开始发售,这是百嘉基金的第二只公募基金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百嘉聚利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拟任基金经理为王宇。王宇硕士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有12年的投研经验,经历了多轮牛熊转换的市场。

  王宇表示,将根据对宏观经济走势、政策走势、证券市场环境等因素的分析,主动判断市场时机,进行积极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投资组合中各类资产的配置比,并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动态调整,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提高收益。在行业的选择上,将通过对行业发展趋势和行业景气度、行业竞争格局及其变化等方面的分析,进行基金的行业配置。在个股的选择上,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寻找具备突出竞争壁垒、良好商业模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获得ALPHA收益。此外,百嘉聚利还将运用股指期货对冲系统性风险,利用金融衍生品的杠杆作用,以达到降低投资组合的整体风险的目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