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基金:司南投顾持仓客户盈利占比超81%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0月15日,记者从南方基金处获悉,南方基金的基金投顾服务"司南投顾"自发布以来,截至2021年8月底,持仓客户盈利占比超过81%,留存资金超过88%,其中2021年新客户复投金额占比超过65%。南方基金表示,从数据可以看出,"司南投顾"有效改变了客户投资习惯,基金投顾鼓励长期投资的理念得到了认可。

    作为首批获得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基金公司,南方基金于2019年10月发布"司南投顾"品牌。据了解,司南投顾定为独立投顾服务,结合南方基金投研团队丰富经验和强大系统建设能力等优势,与多家机构推广投顾业务。具体看,"司南投顾"深度挖掘投资者画像,持续丰富投顾场景,实现了全市场基金产品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了个性化的投顾服务,涵盖到投前、投中、投后全方位陪伴服务。

    南方基金表示,基金投顾通过为客户提供投前、投中、投后提供了全方位的陪伴服务,帮客户解决"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等基金投资难题。从发达国家财富管理转型的趋势来看,基金投顾已成为部分发达国家重要的财富管理服务模式。未来,南方基金将投入更多资源发展基金投顾业务,希望一站式解决投资者选择难、投资难、持有难、盈利难的基金投资痛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