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银理财与摩根资产管理合作的目标日期理财产品公开认购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3月30日,继引入摩根资产管理为战略投资者后,招商银行理财子公司招银理财宣布发售一款目标日期基金——招智无忧目标2035。该产品为双方宣布摩根资产管理拟对招银理财增资以来,首只合作理财产品,也是自2019年招商银行、招银理财和摩根资产管理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后的第二只合作理财产品,摩根资产管理的合资企业上投摩根担任产品的投资顾问。 

  据介绍,结合招银理财和摩根资产管理各自在产品销售和设计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招智无忧目标2035投资于全面多元的全球资产,并致力于成为银行理财业内首款采用下滑曲线的目标日期产品,该产品将于3月30日至4月6日期间进行公开认购。

  招银理财和摩根资产管理表示,双方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丰富合作产品线,未来有望合作推出更多目标日期产品,多元资产产品以及固收+产品,更好地参与并促进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健康发展,满足投资人日益迅速增长的投资需求。

  根据此前公告,摩根资产管理将对招银理财作出战略投资,出资约人民币26.67亿元向招银理财增资,增资后,摩根资产管理持有招银理财10%的股权。此项交易有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