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一周基金业绩:地产主题基金业绩亮眼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Wind数据显示,近一周A股市场主要指数下跌,上证指数下跌0.94%,深证成指下跌2.2%,创业板指下跌3.64%。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近五个交易日12个行业指数上涨,19个行业指数下跌。其中,房地产、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表现较佳,分别上涨6.23%、5.69%、5.41%;电力设备、电子最差,分别下跌6.92%、6.61%。

  在此背景下,普通股票型基金净值近一周平均下跌3.37%,纳入统计的789只产品中有84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近一周平均下跌1.78%,纳入统计的2448只产品中有769只产品净值上涨,配置基建主题的基金近一周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近一周平均下跌2.12%,纳入统计的6589只产品中有1532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近一周平均下跌1.69%,纳入统计的379只产品中有98只产品净值上涨,投资境外大类资产的QDII基金周内领涨。债券型基金净值近一周平均上涨0.17%,纳入统计的4403只产品中有3920只产品净值上涨。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率为2.14%。

  普通股票型基金方面,嘉实金融精选A近一周净值上涨6.48%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近一周表现最佳,净值上涨6.52%。混合型基金方面,长信价值蓝筹两年C近一周净值上涨9.47%,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浙商丰利增强近一周以3.65%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国泰境外高收益近一周产品净值上涨7.03%居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