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汉嘉设计:综合的建筑设计总包服务商

中国企业新闻网

  汉嘉设计主要为业主提供建筑设计总包服务,提供技术、智力型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设计,以及上述建筑工程所涉及的相关专业设计,包括总体规划、室内外装饰、园林景观、市政配套、智能化、幕墙、泛光照明等“一揽子”设计服务。此外,汉嘉设计还提供工程咨询、施工图审查等技术咨询服务。

  汉嘉设计提供的产品主要有:方案设计文件和图纸、初步设计文件和图纸、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图纸、施工图审查以及其他形式的技术咨询服务等。在建设施工阶段,汉嘉设计还向业主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以保证建设的构筑物与最终设计图纸和说明书相一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