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海证券业协会举办“最美投教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先进事迹演讲比赛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为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青海辖区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在青海证监局指导下,青海证券业协会于7月27日举办了青海辖区“最美投教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先进事迹演讲比赛。青海证监局主要负责人、辖区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代表、上市公司代表共80余人参加。 

  青海证券业协会会长李银会在演讲比赛致辞中表示,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辖区各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整合投教力量,努力形成投保投教工作“一盘棋”思维、“一体化”模式和“大投保”格局。要有针对性地设计投保投教产品,不断培育优秀的投资者队伍,实现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全覆盖。要充分发挥投教基地的前沿阵地作用,贴近市场、贴近投资者的优势,深化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为青海投资者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辖区14位优秀投教工作者分享了他们多年的投教事迹。本次比赛邀请了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两位教授进行现场点评。

  今后,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将定期开展投资者教育先进事迹评选活动,凝聚市场各方共识,传递理性投资和依法维权的正能量,推动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