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交所将进一步完善投资生态 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7月15日至7月17日,外交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联合举办了第八届 “同德金融”夏令营活动。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部资深执行经理杨艺新在活动期间表示,北交所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将进一步完善投资生态,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求。 

  杨艺新表示,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有效方式。北交所是为创新型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专业化平台,是在支持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普惠金融之路上的积极探索。北交所与沪深交易所错位发展,并与股转系统和区域股权中心共同构成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新格局。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