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证监会公示第十八届发审委增补委员拟任人选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监会4月15日消息,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按照第十八届发审委增补委员遴选方案,经资格审查、考试、考察,证监会发审委遴选委员会研究确定了本届发审委增补委员拟任人选,现予以公示。

  根据公示名单,此次增补委员拟任人选共20人。其中,沪深交易所8人,证监局8人,会计师事务所4人。

  公告指出,对上述公示的发审委增补委员拟任人选如有需反映的问题,请于4月20日(公示期5天)24时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信件方式提出。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