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复赛在西南证券总部举办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7月12日下午,《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复赛在西南证券总部大楼举行,并通过微信视频号“西南证券投教基地”进行了线上直播。此次比赛由重庆证监局主办,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重庆上市公司协会协办,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该项活动以竞赛形式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形成争做合格投资者、理性投资者的良好市场生态。

  重庆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松山表示,举办重庆片区复赛,是为了选拔、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优秀战队,代表重庆片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向全社会展现行业良好文化生态和当代青年学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精神面貌。

  本次复赛共分为团队积分赛、团队抢答赛、个人抢分赛、巅峰对决赛四个环节。来自重庆片区的35名参赛选手,分别组成全都答对队、星辰队、挑战者队、ETF队、最强战队、六六六队、传奇队7支战队,围绕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展开精彩答题比拼,竞逐《股东来了》2022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高度重视参赛选手人员结构,精心设计的“专业组”和“群英组”分组比赛机制,更加贴合赛事主题,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亮色。比赛现场,选手们踊跃抢答,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展现出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高度赞誉。

  西南证券作为重庆片区的东道主,同时也是本项赛事活动的首次承办方,紧扣活动主题,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全方位展现了重庆片区强化投资者权益保护的优秀成果。重庆片区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股东来了》2022总决赛参赛准备,持续开展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为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