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深耕青岛26年 为三分之二青岛科创板上市公司提供保荐服务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5月18日,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在“科创金融”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暨国泰君安证券青岛分公司启动运营仪式上发表致辞时表示,自1997年在青岛成立第一家营业部以来,国泰君安证券深耕青岛26年,服务政企客户发行债券近千亿元,成功助力“青岛啤酒”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为包括物联网科技生态第一股“海尔生物”、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云路股份”在内的三分之二青岛科创板上市公司提供保荐服务,先后获得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岛城第一”和“投资者保护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